学院召开2014级思想政治理论类课程实践环节教学研讨会

2014年09月19日 11:20  点击:[]

2014年9月17日下午15:00,我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2014级思想政治理论类课程实践环节教学研讨会。丁广龙书记、陈龙国副书记、吴华安副院长、李果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常晓薇思政部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房朝君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房朝君处长介绍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思政类课程实践环节内容设置,并讲解思政部关于实践教学内容的实际实施方案组成。与会人员从实践环节内容更新与方法改进,课时合理安排,专职教师与辅导员合作、思政类课程建设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丁广龙书记、吴华安副院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对这次研讨会的召开的目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政类课程实践环节教学是值得去探索与创新,并强调各单位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政策上应给予更多的支持,希望思政类课程实践环节试点形成一定成果与亮点,在全院进行推广。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重庆市优秀教育技术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