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0年11月08日 16:36  点击:[]

为了确保我院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评审,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以评促建,顺利推动我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2010年10月28日上午,由重庆工商大学评估办刘幼昕主任、杨代贵副主任、教务处胥江河副处长、重庆工商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部分专家等一行20人组成的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申位”工作,此次工作指导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刘幼昕主任、杨代贵副主任、教务处胥江河副处长等五位专家根据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制定的指标体系要求,重点检查了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申报相关支撑材料准备情况;教学督导专家深入各教学系部从教学管理制度所规定的各个环节从严要求,重点检查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相关档案。

第二阶段,召开申位工作检查意见反馈会。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全体成员、融智学院院长刁孝华、副院长程文莉、副书记陈龙国、院长助理张啸、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系部教研室主任、各部门申位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程文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教学整体情况;教学督导专家组分别对各教学系部检查的情况做了介绍,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各教学系部的教学工作,各教学环节均比较规范,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幼昕主任、杨代贵副主任、教务处胥江河副处长分别对申位各项指标支撑材料的整理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评估办刘幼昕主任特别指出应加强互动交流,重庆工商大学评估办及教学督导委员会将对融智学院的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申报工作及独立学院教育工作合格评估给予大力帮助。

最后,刁孝华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所面临的形势,对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我院教职员工树立人人参与评估的意识,端正态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争取学士学位授权资格申报工作和独立学院教育工作合格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的此次工作指导,对于我院顺利推动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申报,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以评促建,顺利推动我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有益的帮助。我们坚信:在董事会的关心支持下,在重庆工商大学及其各部门的帮助下,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学院的各项事业必将向前更好、更快的发展。

下一条:关于报送学士学位授权资格申报工作方案和联络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