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努力做好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申报的通知

2010年11月08日 16:38  点击:[]

院内各部门: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关于全面启动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融〔2010〕184号)文件安排,各部门在前期的动员学习、摸底阶段做了大量而有效地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得到了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的高度评价,目前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申报工作已进入整改阶段,请各部门按照学院的整体安排和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认真、积极、努力地做好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现将本阶段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继续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继续发扬前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再接再厉,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评估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任重而道远,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每一位教职工一个时期的不懈努力。

二、请各部门尤其是各观测点责任人继续认真、深刻学习资格申报各项指标,各部门负责人要继续认真指导各观测点责任人深刻理解指标的含义,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若有本部门无法解决需要得到学院的帮助,请及时与评估办公室联系。

三、请各部门根据摸底阶段的工作及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提出的整改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内容包含如下:

1.详细列举部门门存在的问题;

2.已采取的解决问题的措施、效果;

3.下一步的工作整改方案;

4.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请各部门于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上午12:00之前交到评估办公室,方案纸质材料要求有部门负责人签字,电子版请发至rz_pgb@163.com。对于没有按照要求执行的部门,学院将根据责任追究制度,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四、评估办将组织资料检查组深入到各部门认真检查前期搜集到的支撑材料的有效性和完整性,并提出整改意见,帮助各部门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请各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评估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一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评估专家团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