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微信公众号注册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16:48  点击:[]

关于2019级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微信公众号注册的通知

2019级各班:

为学生寒暑假能顺利购买学生优惠火车票,请相关学生做好火车票优惠卡乘车区间微信公众号“惠通学子”注册工作。

一、微信公众号注册对象

寒暑假需乘坐火车往返学校(重庆)与家庭之间的学生;

家庭地址在重庆市主城或者无需坐火车往返的学生不用做此项工作。  

二、微信公众号注册时间方法(需要中转的同学请填写终点站火车站名,一次性购买联程车票)

1.进入微信,添加公众号“惠通学子”,点击“个人中心”,再点击“新用户注册”,根据提示完成实名注册并填写正确的家庭所在地火车站点。

2.请在2019年11月10日前完成注册,未及时注册影响正常取票责任自负。

三、火车票优惠卡购票注意事项

1.优惠卡登记后会随学生证一起发放,没有登记的学生无优惠卡。

2.优惠卡每年可用四次,四次刷完后请自行前往教务处办公室(2321)免费充值。

3.学生优惠火车票的发售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4.购买硬座时享受半价优惠;硬卧享受优惠金额与同车次硬座票相同;动车组二等座享受为全价票的75%;其他席别不享受优惠。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务处

                                                                                                                                                                                                                 201910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学籍信息核查暨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院内教师教学工作量公示及确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