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新进教师说课比赛金融系预赛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15日 09:36  点击:[]

(金融系记者:刘楠瑞 李婧杰)为有效促进教学研究活动的开展,提高教师素质。2015年度新进教师说课比赛之金融系预赛于2015年5月11日在20202教室顺利举行。金融系主任樊国昌教授、金融系副主任崔中山老师、经济系副主任兼投资学教研室主任梁彦博老师、保险学教研室主任董昕老师、信用管理教研室主任尹丽老师、金融学教研室副主任郭静林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五名老师,他们分别是钱敏老师、赵明慧老师、岳鸿川老师、陈红英老师及孙鹤老师。比赛伊始,五位老师依次上台,对所选专业基础课课程进行说课,内容涉及教材分析、课程介绍、教学方法、教学程序设计、学情及学生学习方法指导等多个方面,老师们列举许多跟专业知识相关,同时也是大家了解的案例进行分析解说,使本次比赛在轻松有趣的气氛中进行。比赛最后,金融系主任樊国昌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年轻教师们的青春活力及新颖的授课方式,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的不足,他强调,我们要不断改进我们的教学方式,使学生们能够更加理解并了解专业知识,这就是我们老师所存在的意义!

最终,本次比赛获得三等奖的是钱敏老师、陈红英老师及孙鹤老师,获得二等奖的是赵明慧老师,一等奖的最终得主是岳鸿川老师,愿老师们能够工作顺利,能够思考出更加优秀的授课方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4-2015-2学期第一次教学系主任会议 下一条:关于 “教学院长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