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1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1月07日 11:10  点击:[]

 

202016日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吴华安、主管教学副校长沈民、校长助理房朝君、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处长主持。

首先,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宁先雄教授介绍了本学期教师培训、竞赛等相关情况,针对已发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成杰教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相关情况,并对督导评教、课堂评教、学生评教、试卷归档、教研室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董心心副处长通报了教学运行相关情况;滕学英副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校内专业评估、期末考试试卷规范等相关情况;周雄处长通报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一流课程申报、专业认证、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

随后,房助理结合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对自有师资成长、教学仪器设备清查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沈校长从课程建设、专业认证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沈校长指出专业是基础,课程是核心,希望各教学单位要转变思想,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优化课程体系。

最后,吴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肯定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以学生为中心;二是盯住质量提升不放松 ,有序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三是常抓改革不懈怠,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从不同维度做创新;四是落实责任不推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教学简报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