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4月22日 16:02  点击:[]

 

2020421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沈民、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董心心副处长从各级考试安排、线上教学总结、教学管理办法修订等方面通报了教学运行相关情况;滕学英副处长从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安排、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等方面通报了教学质量相关情况;周雄处长通报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市级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和试点项目申报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随后,各教学单位针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沈民针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对线上教学、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等进行严格质量评估;二是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相关指导文件精神,从学校实际需求出发,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三是要强化档案意识,促进教学规范化管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2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教育资政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