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09月03日 08:56  点击:[]

202092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张毅、主管教学副校长民、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周雄处长从教学运行、教学保障、教师发展、教学评价、实践教学、教学建设等方面通报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滕学英、董心心副处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各教学单位针对近期教学工作提出问题,与会人员展开讨论。随后,沈校长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一流课程和专业建设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张书记肯定了学校的教学工作,希望大家要不断适应高等教学的新形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上一条: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2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