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

2021年08月26日 14:20  点击:[]

2021年8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新馆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务处、图书馆合署办公之后的第一次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教务处、图书馆假期各项工作、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分管教学校长助理房朝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兰主持,教务处、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务处黄兰处长对部门机构及人员配置进行了简要通报。对假期完成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委员会会员申请,教材招标,新专业、虚拟教研室、市级教学成果奖等孵化申报,产教融合重专工作推进进行总结,同时明确了新学年9月份的重大工作事项。李军副处长就教学运行和保障工作进行通报,假期顺利完成了2020级学生分流、实验室改造、教学设备准备、排课排考、补考试卷印制、会计资格考试安排等工作,为新学年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基本保障。李梨副处长就所负责的教学质量及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强调开学将启动市级一流课程申报、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教学督导、初期教学检查等一些列工作。李喆副处长就图书馆暑期完成5万册图书整理、新生入馆教育准备、教材准备工作等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分管领导房朝君助理就部门机构调整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期间教务处、图书馆承载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阐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勇挑重任,不断学习,积极上进,锻炼自身多岗位交叉融合能力,以适应未来重庆财经学院大踏步发展的需要。随后联动学校防疫办,就开学前教务处、图书馆准备工作、防疫工作、师生返校、开课和补考等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黄兰处长表示在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责任重大的形式下,每一位员工都应该独挡一片天,在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通力合作、交叉融合,充分发挥教务处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把整个团队打造成学校的典范。

此次会议明确了教务处、图书馆十四五工作重点、指明了工作方向,为部门融合、沟通协作、共同进步打下了基础,将为新学年的建设拉开新的篇章。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重庆市第三届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