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年08月30日 11:34  点击:[]

 

内各部门:

   现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https://www.cqgjxh.com/down/shownews.php?lang=cn&id=1111)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优势力量申报。为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现将我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本次申报采用部门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为提升申报工作质量,本次申报采用部门内初评,择优推荐;除了满足通知中的申报条件外,已立项市级、校级教改未结项者不参加此次申报。

   三、请各部门于927将申报材料(申请书、汇总表,具体附件请到网站按照要求下载填写)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邮件至刘洁处,过时将不再接受申报。

   联系人:刘洁    联系电话:88968702  qq2215656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重庆财经学院重庆市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荐申报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