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重庆市级)上喜获佳绩

2011年10月26日 11:04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渝教办基函〔2011〕274号)文件精神,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于8月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了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重庆市级)活动,共有16名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近日,从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传来好消息,我院在本次大奖赛(重庆市级)上喜获佳绩。我院选送的作品中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类别

作者姓名

等级

1

完全竞争厂商均衡

多媒体课件

胡文静

二等奖

2

保险学原理

多媒体课件

樊国昌

三等奖

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绪论课件

多媒体课件

常晓薇

三等奖

4

国际金融绪论

多媒体课件

赵朝霞

三等奖

5

地图与地图学

多媒体课件

喻小倩

三等奖

6

市场营销课件

多媒体课件

巫国义

三等奖

同时,我院因组织工作突出还获得了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重庆市级)组织奖。

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在全国产生了重要影响,是教育类高级别的比赛,对于推动全国教育信息资源建设、引导教学应用产生了积极影响。我院教师第一次参加此类型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反映了我院教师在多媒体教学技能上所取得的重大进步,同时也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效果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院级教学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市教委2011年“质量工程”申报相关文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