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学期重(补)修报名的通知

2020年09月28日 14:39  点击:[]

各学院:  

2020-2021-1学期教学秩序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行,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含补修周末单开班重修)报名事项及报名流程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7-2019级在校生(不含专升本学生)。

重修方式

1.跟班重修:本学期全校开课范围内选择课程报名跟班重修补修

2.周末单开班重修:利用周末对量大面广的不及格课程单独组班重修(补修)(注:具体课程、上课时间地点见选课界面。)

、报名时间

92810:30101123:30

、报名流程

1.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两种登录方式:①登录校园网“一站式信息门户”→点击“教务”;②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jwc.cqrz.edu.cn/,点击右下角“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在弹出的界面中可进行“跟班重修(选课)”周末单开班重修(选课)切换,选定重修方式后,输入“课程名”(系统支持模糊查询,如输入“经济学”将弹出所有包含“经济学”三字的课程),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本学期该课程开设基本情况。(注:1.若不输入课程名,直接点击“查询”可显示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但因课程量过大需等待较多时间;2.报名时务必选择与本人教务系统成绩库课程名相同的课程名,根据教材名选择重修课程可能导致课程重修错误。3.若未搜索到想要重修的课程,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该课程本学期是否开设或者是否已更改课程名称)

3.根据该课程本学期的开设情况(包括课程教师、学分、学时、上课时间及教室等)在页面的右方操作栏点击选课”(尽量选择与自身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的教学班级)因操作失误或有意退选重修课程时只需点击“退选”即可。

4.重修报名成功后,课程即会显示在教务系统个人课表中(可截图保存用于缴费),雨课堂在24小时之内会完成数据对接,对接完成后学生可登录雨课堂。

、交费时间及地点

10月14日上午9:00-10月16日中午12:00,到各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老师处完成交费及确认手续,逾期未交费视为自动放弃重修资格。

、注意事项

1.CFA、ACCA班级专业课程性质较为特殊,为避免其他专业学生误报这类班级重修,因此线上关闭这类班级的专业课重修报名,请该班级学生到教务处办理报名。

2.因本学期部分开学补考成绩尚未录入教务系统(部分学生甚至还有一次补考机会),该部分学生:①可先行报名学习,若补考通过可选择不交费或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费;②可等待成绩出来后再到教务处补报名。

3.2017学生可同时报名跟班重修与自主重修,但自主重修报名流程等待教务处另行通知,详情咨询教务处何老师。

4.超星尔雅网络课程的在线课程(如: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等)重修另见教务处网站《关于2020-2021-1网络课程在线自主学习的通知》,该通知将于国庆节后发布。

5.学校提倡学生选择跟班重修,若所选课程与自身课程时间冲突,经重修任课教师同意后可通过自学方式学习课程并参加考试,但平时应注意与任课教师联系完成相关作业以取得平时成绩。

6.重修(补修)科目只有期末考试一次机会,没有通过将不参加开学补考;如与期末考试正常科目考试冲突,将顺延至开学补考。

7.重修(补修)报名具有非常强的时间性,为保证报名后能尽快进入正常课程学习,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各班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时间。同时请各考生间相互提醒报名,规定时间内报名结束后不接受任何理由或特殊原因的补报。有关疑问请打以下电话咨询:8896870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928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在线自主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行课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