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紧急通知

2008年10月31日 17:02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委、新华社重庆分社下发的《重庆市高校200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和《重庆市200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电子摄像时间安排表》,为确保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现将工作安排如下,请各系认真组织实施。

1、拍摄时间及地点:2008年11月3日上午08:25开始,11:30全部结束,过时不候,教学楼10201。

2、工作要求

(1)为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各系主要领导干部负责本系2009届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相关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作为专门负责人,到拍摄现场组织本班学生进行拍摄。

(2)拍摄时,由各班指定的师生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等候、拍摄、收取拍摄费用和当场再次核对参加拍摄学生资料等具体工作。拍摄工作以“班级”为最小拍摄单位,各班拍摄顺序详见本通知附件

(3)各班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然后按班级学号的先后顺序进行拍摄,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的班级,将推迟到其它所有班级拍摄完成后再进行拍摄。

(4)拍摄时一律不接待单个学生。凡不按事先安排指定时间到拍摄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学院不再另行组织补拍摄,相应后果由学生及相关责任人承担。

3、拍摄费用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规定按每人15元标准收取图像信息采集费,由教务处统一代收后,转交新华社重庆分社财会人员,请各辅导员 (班主任)或指定的专门负责人统一收齐后于拍摄当天上午交教务处。

4、其它事宜

(1)拍摄过程严格按表中安排进行,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和相关负责人员必须通知到学生本人在规定的等候时间内到达等候地点,以便组织拍摄。请辅导员 (班主任)、责任人及同学相互通知到位,务必按时到达。

(2)要求各位同学尽量回校参加拍摄,对确实不能回校参加拍摄的学生,请与当地新华社分社联系相应拍摄事宜(可打114查询当地新华社联系电话),新华社重庆分社的地址:渝北区新南路181号。

(3)对于在外拍摄的学生,有关学生本人资料的填写要求请与当地拍摄点联系和咨询。

(4)我院学校代码是13590,重庆地区代码是31,在外地拍摄的同学可能用到。因在外地拍摄后,照片及电子数据未及时传送至教务处的,如影响到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学院不承担相关责任。

(5)为配合各高校工作,新华社重庆分社已在新华网重庆频道(http://www.cq.xinhuanet.com/txcj/)开设“重庆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咨询”专栏,解答学生的提问,或因不可抗拒因素不能按时到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届时可登录此网站查询或咨询相关问题。

5、各系及相关负责人应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思想,认真组织好学生做好此项工作,请各系相关组织人员一定要将此信息传达到各班辅导员 (班主任),落实具体责任人,并给予高度重视。

特此通知。

附件:

上一条:2009届预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高等学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