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完成2020年市教委学籍管理检查工作

2020年12月11日 17:57  点击:[]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规定,为规范学生管理行为,维护高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我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重庆市教委委派专家组于2020年12月11日对我校学籍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

 

第一阶段,专家组着重对我校学籍管理制度的建设及执行情况、各环节材料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登录学信网查看了我校学籍注册的实时情况。第二阶段,由专家组主持召开了意见交流反馈会,我校张毅书记、沈民副校长、教务处周雄处长、董心心副处长以及学籍主管邓栩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的学籍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学籍管理制度较为完备,工作流程规范,学籍注册准确及时,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细节方面还有待继续完善。各位专家还分别以各自学校为例,分享了一些案例与管理经验。最后,我校张毅书记讲话,他补充介绍了一些我校学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检查与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将结合专家组的宝贵意见,改进不足,以检促建,将按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学籍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教务处

                                                     2020年12月1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学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第三次学位评定会议 下一条:关于2019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