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2年02月15日 14:48  点击:[]

各年级同学:

 根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定于202235-36日进行,请参加开学补考的同学登录“重庆财经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查询方法:打开教务系统网站:“http://jwmis.cfec.edu.cn”登录成功后,点击“信息查询”栏下“考试信息查询”选择学年:“2021-2022”、学期:“2”、考试名称:“开学补考(重庆财经学院)”查询开学补考具体安排。(注:上学期期末考试单科总评成绩低于45分及所有重修考试科目,将不具备补考资格;若自行参加补考,则补考成绩无效。(注:开学补考具体安排请下载:“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请仔细核对补考科目、时间、地点,并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准时参考,切勿走错考场。  

1.参加《形势与政策2021版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入学版、《军事理论》、《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必修在线课程,以及人文艺术类选修在线课程补考的同学请等待教务处网课平台开通后选择在线重修。

2.上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考核方式为“随堂考试”科目,且具有补考资格的同学,请开学第一周内自行联系原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安排补考事宜,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注:随堂考试补考科目教务系统中不能查询考试安排);若各位任课教师需学生补考名单,核对学生补考资格,请自行下载:“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学生名单”进行筛选查询。

3.参加《大学体育》开学补考的同学请开学第一周内联系原大学体育任课教师预约补考事宜,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后果自负;大学体育补考名单查询请下载:“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补考名单”。

4.若发现排考有遗漏或者重复等的同学请及时与教务处何老师联系(8896879713883482802)予以纠正。

 

 

                                      教 务 处  

                                      2022215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自主重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