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说明》

2022年05月19日 15:38  点击:[]

我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  

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开考在即。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对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一、关于入场检查
   1.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电子或纸质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以下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1)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考生;(2)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3)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  

2.健康码异常者(非绿码),或核酸结果异常人员,或体温≥37.3℃者,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涉考工作人员,与同类考生要求等同对待。

二、关于健康状况监测
  1.健康码筛查:我院将通过大数据局对所有考生的健康码进行筛查;

2.健康监测及行程轨迹筛查:我院已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考生,每日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健康防疫信息上报,上传行程码信息。
   3.
核酸检测要求:我院将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关于核酸检测的要求,各考点须按此要求检查并作好宣传解释工作。

4.异常反馈:如果健康码、行程卡筛查发现异常情况,或者相关学校的考生没有完成信息上报,我院将及时把信息反馈给相关考点,考点须进行追踪提醒!

 

 

 

重庆教育考试院

重庆财经学院

20220519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期末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含预修、选修、跟班重修、周末重修)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级考试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