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3年08月15日 11:38  点击:[]

全校同学:

根据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具体安排进行公布,请各位同学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开学补考具体安排;查询方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mis.cfec.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点击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选择2023-2024学年1学期,考试名称:开学补考(重庆财经学院)-查询;(注:上学期期末考试总评成绩低于45及所有重修考试科目,将不具备补考资格;请仔细核对补考科目、补考时间、补考地点,并携带学生证,准时参考,切勿走错考场)。

1.参加《形势与政策(2023版)春  》等通识教育必修在线课程及人文艺术类选修在线课程,不及格的同学请等待教务处网课平台开通后选择在线重修。

2.上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考核方式为“随堂考试”科目,且具有补考资格的同学,请开学第1周内自行联系原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安排补考事宜, 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注:上学期期末随堂考试科目,补考安排教务系统中不能查询);请各位任课教师自行下载随堂考试科目学生补考名单,并核对学生补考资格,下载名单见:“附件1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进行筛选查询。

3.参加《大学体育Ⅳ、VI》开学补考的同学请开学第1周内联系原大学体育任课教师预约补考事宜,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后果自负;请各位任课教师自行下载随堂考试科目学生补考名单,并核对学生补考资格,下载名单见:“附件1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表”进行筛选查询。

4.上学期考研英语、数学测试具体考试安排,请自行下载:“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研测试(数学、英语)安排表”进行筛选查询。

5.若发现排考有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何老师(023-88968797)。

 

 

                                      教 务 处  

                                      2023815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