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新大东方人寿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2009年04月14日 16:08  点击:[]

4月14日上午,由学院唐春秋副书记组织与带队,看望了在中新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江北营业部实习的4名05级同学,并与营业部文总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中新大东方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首家总部设立在重庆直辖市的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国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个人及团体人身保险业务。由新加坡大东方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重庆市地产集团合资组建,是国际型百年老店在中国地区持续发展的桥头堡。

该公司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人才需求量大,专业性强,本次拜访与沟通,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2006级学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09届优秀毕业实习学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