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的通知

2009年03月10日 10:36  点击:[]

各系、部:毕业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适应社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加强学生毕业实习管理,强化教师的指导作用和服务意识,总结经验,学院决定对在实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指导教师、学生及组织单位予以表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实习材料的汇总

请各系部根据2009届毕业实习安排进程表,催收学生的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实习签定表,做好实习成绩的登录。请各实习指导小组做好小组的实习总结,各专业教研室做好本专业的实习总结,各系做好本系的实习总结,各系总结请于2009年3月20日前交到教务处。

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评选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将表彰一批在实习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每个实习指导小组推荐1名优秀指导教师,每个系推荐1-2名优秀实习管理工作者。被推选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管理工作者)填写《融智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管理工作者)审批表》(附件1),并于4月10日上午11点前交教务处杨老师。

三、优秀实习学生评选

为鼓励毕业生积极、认真参与实习,学院决定对2009届在实习岗位上表现优秀的毕业生给予奖励,颁发优秀证书。每个小组可根据实习人数的3%推荐优秀实习学生,并填报《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优秀实习学生审批表》审批表(附件2)。推荐名单4月10日上午11点前交教务处杨老师。

四、优秀实习组织单位评选

学院将根据各系实习工作实际完成情况,评选出优秀实习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望各系接通知后,抓紧时间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1.优秀实习学生审批表.doc

2.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管理人员)审批表.doc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09届优秀毕业实习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部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