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2008年12月12日 11:47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一、参赛对象

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各类本、专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院学生以C类方式报名参赛。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初赛定于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决赛:决赛笔试定于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决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听力和口试三部分。重庆赛区决赛赛场设在重庆大学。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即日起——2009年1月4日止。由各班学习委员登记报考学生姓名、学号、性别、所在系及班级等信息(详见样表),收齐报名费后统一交基础两课部莫老师处。(地址:教辅楼基础两课部办公室,联系人:莫老师 联系电话:65172606)

四、报名费用

按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规定,报名费20元/人。

另外,基础两课部将对此次参赛同学组织免费辅导并发放资料。辅导时间另行通知.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附件: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登记表(样表).doc

基础课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二○○八年十二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免费辅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