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2013-2学期第十五周教学工作周会

2013年06月04日 11:18  点击:[]

2013年6月3日上午11:00,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五周教学工作周会。吴华安副院长、张啸院长助理、各系部负责人和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房朝君处长主持。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中需学院协调的问题,与会人员全体专题研讨了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

吴华安副院长对201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系部要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高度重视;二是制定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注意学科基础与学科技术、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必修课程与选修课程、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与传承等四个方面的关系;三是在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要以教育部的专业目录和市教委相关文件为依据、更加突出实践环节、规范使用课程名称、合理设置课程;四是在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要充分发挥专家与业界人士的作用。

上一条:关于举行“教学院长接待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MPAcc(会计硕士)管理类专业硕士备考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