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2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

2019年03月21日 14:55  点击:[]

 

为提高教学信息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教学信息反馈,提升教学质量,20193151300-1400,我校在132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李军,教学质量科周君及167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共分上下两场分别进行。

 

会上,李军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教学信息员的含义、任务及工作的意义;详细解读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包括收集和传递教学信息、提出教学方面的建议以及协助教务处开展教学方面的专题调查工作等;最后李军老师向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以身作则、沟通协调、客观公正、积极参与。

 

实施教学信息员制度,旨在为更好了解教学过程的基本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教学信息员作为学校各部门及时掌握教学一线信息的桥梁,将为改善教学质量提供最真实和最全面的数据基础,有利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