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200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2009年06月08日 10:59  点击:[]

各系部: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保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迎接独立学院教育工作合格评估,现将200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系部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抓好组织、协调工作,其亲笔签名(不能以签章替代)将附印在本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面。

二、各系部由系主任负责具体组织工作,组成由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的专门小组,负责本系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三、公共基础课授课学期的由学院统一安排,学科基础课由课程归属系部统一(见原则意见)。

四、时间要求

1.6月18日前,专业教师提交系部。

2.6月19日至23日,系部审核。

3.6月24日,系部提交教务处。

4.6月25日,学院统一印制。

五、系部须在规定时间向教务处提交签字盖章的书面材料一份,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wcyangxin@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修订200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doc

2.国际经济与贸易培养方案模板.rar

二○○九年六月八日

上一条:吴华安副院长带队到管理系调研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