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流课程教学设计与申报讲座

2022年07月13日 16:08  点击:[]

2022713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主题为“一流课程教学设计与申报”讲座在腾讯会议直播进行,校长助理崔中山、教务处处长李梨各二级学院拟申报2022市级一流课程项目的相关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1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梨主持。

会议开始,李梨副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接着主讲人尹丽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及前期成功申报经验,为老师带来“一流课程教学设计与申报”的经验分享,尹丽教授首先解读了一流课程申报文件,其次分享了教学设计及样例展示,最后分享了对一流课程的几点感受,提出申报“宜早不宜迟”;教学精进是长期的;教研相长有助于高质量教学的实现。各参会老师针对目前课程建设方面的疑问在线展开交流。最后,李梨副处长给大家说明了本次一流课程申报的时间流程及注意事项,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好教学内涵建设积淀。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为构建全校课程争创一流新形态提供学习平台。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2年市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校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观摩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