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5日 09:47  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准备工作,学校启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已立项为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的5个专业均可申报。(最终以市教委下发名单为准)

二、申报流程

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由所在二级学院统一组织,经研究审核后报教务处。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专业认真填写《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并于2021118日(星期一)前(时间暂定,实际申报时间以教育部下发通知为准),将《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发送至22156564@qq.com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2021年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最后一年,各二级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抓紧做好申报材料的完善及打磨工作。

(二)加强指导。各二级学院要充分总结前2次申报工作经验,特别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已成功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经验,尽量邀请专业所在教指委成员和行业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指点把关,切实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

联系人:刘老师,023-88968702

 

 

教务处

2021115

 

附件: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上一条:关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校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