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2011年度第一期教研室主任培训交流会

2011年01月21日 14:54  点击:[]

1月20日下午2:30,2011年度第一期教研室主任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刁孝华院长、程文莉副院长、院长助理张啸老师、评估办和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房朝君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副处长主持。

首先,刁院长指出学院目前教学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教研室主任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新老教研室主任能多交流经验。

其次,教务处房朝君副处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教研室职责;各系部主任也结合自己多年的教研室工作经验就如何开展教研室活动,如何做好教研室工作计划、过程记录和总结和与会的年轻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评估办崔主任通报了近期学士学位申报工作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广东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类专业校内仿真综合实习》纪实,深受鼓舞。最后,程文莉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交流了经验,又鼓舞了士气,使教研室主任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收到良好效果。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2-2013-2学期教研室主任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