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度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开展

2013年12月05日 10:5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中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学院于2013年11月—12月组织开展了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分设教师新进组和非新进组,由各系部组织初赛和选拔推荐。12月3日,教务处组织决赛。此次决赛共有12名参赛教师,邀请了章新蓉教授、樊国昌教授、学院督导组副组长陈静教授3位作为专家评委,由各系部推荐出4为教师作为同行评委,在4个系选拔20名学生作为学生评委。在比赛中,参赛教师们各展所长,授课内容充实、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板书设计合理,展示了不同的教学特色和授课风格。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认真评判,专家及同行评委从教态、教案、课件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给予了评价及建议。

最后,吴华安院长高度评价此次讲课比赛,鼓励参赛青年教师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对教材的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希望专家及学生能更多的给授课老师提出意见,促进全院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的进步与提高。

至此,学院2013年度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已全部结束。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2-2013-2学期教研室主任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