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4日 16:33  点击:[]

20211013日上午1030,在学校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助理房朝君、张立、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黄兰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从实践教学及教学质量、教学运行及保障、教学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通报,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分管教学校长助理房朝君提出“以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为抓手,稳步推进五个重专工作”的工作部署;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与课程建设方面提出新的工作要求;重点强调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保证教学过程规范,并高度关注学生的培养质量。

最后,协管教学校长助理张立在教学工作中提出“规范常规教学、体现核心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三大关注点。

 

上一条: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例会暨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