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第一课”教学秩序检查

2022年09月29日 08:38  点击:[]

9月28日是我校秋季学期线下开课的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工作的落实到位,早上8:00,校党委书记张毅、副校长沈民、党委副书记房朝君、校长助理崔中山、教务处、学生处、评建办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一行来到监控室线下第一天第一节课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和听观课,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态。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监控室,查看全校线上教学情况,后前往智慧教室查看雨课堂后台,抽查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情况,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组前往教学楼各教室进行巡查。

 

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期间,全校整体教学运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授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专心听讲,到课率较高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上一条: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