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中期分流网上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15:07  点击:[]

管理工程学院:
 

   按《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大类招生中期专业(方向)分流管理办法(试行)》(重工商大融2017〕75号)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2018级学生分流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中期分流网上填报专业志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2019年6月27日—7月1日。

二、填报方法: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mis.cqrz.edu.cn选择“网上报名”→“大类专业分流”→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2个专业分别选中为“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提交。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填报专业志愿仅限于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在校学生,处于休学或保留学籍状态的学生不参与此次填报。

2.每个学生必须至少填报1个专业志愿(第一志愿),若不填报第一志愿,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填报志愿,视为自动服从专业调配。

      3.在本学期各门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公布后,将按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2018级学生分流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根据学生的志愿填报情况和综合成绩排名进行专业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请管理工程学院协调组织好志愿填报工作,保证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专业中期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务处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经济与贸易大类专业中期分流网上填报专业志愿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