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年10月30日 16:34  点击:[]

各学院:

为了确保我校2017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我校2017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新生采集的图像信息将统一用于学籍、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等,请高度重视。

2.图像采集时应穿着整洁的服装,避免穿着红色上衣,不得化浓妆。

3.请每位同学准时有序参加,凡在安排时间内未到拍摄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学校不另行组织拍摄,相应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拍摄时间:2017年11月3日-4日

拍摄地点:教学楼1606教室

各班的具体拍摄时间及安排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为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负责本班同学的组织工作,各班班长按附件“2017级新生电子图像采集顺序”顺序排队。

2.各班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的班级,将推迟到其它所有班级拍摄完成后再进行拍摄。

四、请各学院将此信息传达到2017级班主任(辅导员),并给予高度重视。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