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25日 15:21  点击:[]

各学院:

为了确保我校2018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我校2018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新生采集的电子照片将统一用于大学学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笔试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等,请务必准时有序参加。

2.图像采集时应穿着整洁的服装,避免穿着红色上衣,不得化浓妆。

3.请每位同学务必准时有序参加,凡在安排时间内未到拍摄点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学校不另行组织拍摄,相应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拍摄时间及地点

拍摄时间:2018928-29日中午1230

拍摄地点:教学楼1606教室

各班的具体拍摄时间及安排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为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负责本班同学的组织工作,各班班长按附件“2018级新生电子图像采集顺序”顺序排队。

2.各班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凡在规定时间内班级人数未到齐的,将推迟到其它所有班级拍摄完成后再进行拍摄。

四、请各学院将此信息传达到每位2018(班主任(辅导员),并给予高度重视。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务处

                                      2018925

上一条:2018-2019-2学期教学督导简报(第二期) 下一条:关于2017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