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07月02日 16:52  点击:[]


 

201971日下午230,学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通报了 2018-2019-2学期辅助教学工作量认定情况,介绍了《“智慧教学之星”评选与奖励办法(讨论稿)》、《关于课程过程考核(N+2)实施细则(讨论稿)》,与会人员针对以上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随后,教务处崔中山处长就重庆市互联网+课堂教学大赛赛前准备、新专业申报、期末考试等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指出: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参照学期工作目标,总结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二是要认真做好期末考核和评优工作,激发教师积极性;三是要重视制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与制度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做好假期教师培训、企业挂职、大类专业分流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