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09月02日 16:54  点击:[]

 

201992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常务副校长吴华安、主管教学副校长沈民、校长助理房朝君、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处长主持。

首先,吴华安常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从三个维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目前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新挑战;从优化专业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建立全面质量保障体系、推进智慧教学等四个方面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指明方向;从确立五年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建立教育组织构架、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落实五个等四个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教务处周雄处长从期初教学检查、教学大纲修订、国家级等级考试组织、教改项目开题及结项、教师工作室申报、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等十个方面通报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滕学英、董心心副处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补充。

最后,房朝君校长助理从引导、规范、创新三个方面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主管教学的沈民副校长从学科建设、产教融合、质量管理、教学信息化四个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