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11月13日 09:57  点击:[]

20181112日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院长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详细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讨论稿)》、《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科专业竞赛管理办法(讨论稿)》、《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及教学工作量认定管理办法(讨论稿)》,崔中山处长针对会议议题进行了进一步补充,与会人员就本科专业评估方案、评估指标和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针对此次教学工作例会议题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调动教师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明确目的,通过本科专业评估重新审视自己的专业定位和专业培养。同时,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学校应用型转型专项评估和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积极思考学校发展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顺利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一次教学学工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