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一次教学学工联席会

2018年10月30日 11:22  点击:[]

20181029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学工联席会。学校副校长吴华安、党委副书记陈龙国、学生处、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及院长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推动学生回归常识、教师回归本分、学校回归初心、高等教育回归梦想,写好“奋进之笔”,争创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实现我校创建“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财经类示范校”的建设目标,本次会议专题讨论了学校《关于推进“四个回归”、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上,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从实施“教育思想大讨论计划”、实施“学科优化、专业评估与调整计划”、实施“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计划”、实施“教师育人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教师育人激励计划”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推进“四个回归”、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随后,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陈龙国副书记指出,此项工作需学校各部门积极参与,希望大家要长期有效地坚持做下去。吴华安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教育部和学校会议精神,主动落实“四个回归”工作,师生共同增负,积极创新,形成共同认识、共同文化,合力实现我校创建“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财经类示范校”的建设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