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03月06日 14:47  点击:[]

201835日下午230,学校在教学楼1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主持。

会议上,教务处董心心副处长通报了近期学生考试情况和本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相关情况;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及其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内涵式发展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何为内涵发展。吴校长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需围绕一条工作主线、两项重点和两个目标。一条工作主线是狠抓内涵发展,体现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提升教学质量。两项重点是师资队伍建设和转型发展,通过职称改革、一体两翼师资构建、组织教学技能赛事等调动教师积极性,夯实教师业务能力;落实转型发展方案,向建设“一流的专业”、“高水平的课程”努力。两个目标是提升教学质量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从课堂教学组织、课程评估、质量工程等方面提升教学质量,做到人才培养既要有“专”,又要有“面”。 

     

上一条:学校顺利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一次教学学工联席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