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2008年度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2008年11月13日 17:10  点击:[]

院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创新,培育教育教学成果,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根据《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管理办法》(重工商大融〔2008〕83号)和《关于申报200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务〔2008〕24号)的有关要求,学院组织实施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院内各部门共组织申报了21个项目。根据我院聘请的6位立项评审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批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等2个项目为重点项目,“中期分流对教学与学生管理的挑战与应对措施”等7个项目为一般项目,“经纪人专业课外实践研究”等5个项目为指导性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

项目所在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合理使用经费,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重点项目的结题原则上需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一篇,一般项目的结题原则上需在一般刊物上发表文章一篇,使项目出成果、上水平、见效益,学院将对立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学院将依据各项目确立的目标和计划进行阶段性检查以及项目实施结果的评估验收,对于没有按计划实施或实施成效不佳的项目,将视实际情况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直至取消其项目立项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2008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二○○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上一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机考(网络考试)题型介绍 下一条:我院举行2008年度院级教学改革课题(管理组)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