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06月04日 09:07  点击:[]

 

201963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常务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崔中山处长详细介绍了《全校性转专业方案(讨论稿)》,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教学工作量计算管理办法(讨论稿)》、《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讨论稿)》、《混合式教学实施管理细则(讨论稿)》,与会人员针对以上方案及管理办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华安常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针对近期教学工作强调:一是要重视第一届产教融合专家指导委员会组建工作;二是要做好教学基本规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好桥梁作用,认真理解、领会和传达学校教学规范制度及政策;三是要对本次会议议题广泛征求意见,及时反馈。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1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