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1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11月12日 10:08  点击:[]

 

20191111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沈民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雄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周雄处长从一流专业建设、部分教学管理办法修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利用、产教融合工作推进等方面通报了近期主要教学工作;滕学英副处长从学校专业评估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启动了本学年校内专业评估工作; 董心心副处长传达了上级《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分享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化和智慧教学建设情况;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屈芳青博士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沈民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校课程相关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积极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抓好课程建设这一重点工作;二是要做好专业和师资建设工作,潜心调研各专业情况,重新审视专业培养方案,理清下一步建设方案;三是要加强教学基础管理,推进管理队伍建设。

           

上一条:教学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