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年03月05日 15:00  点击:[]

 

201934日下午230,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首先,各教学单位汇报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及需要支持的事项,吴华安副校长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教务处崔中山处长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崔处长指出,本学期将围绕教师发展中心职责和功能的完善、教学团队建设、教师基本素养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果有效转化等重点工作开展。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作本学期工作部署。吴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教委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吴校长强调:培养一流的本科人才是一流大学的根基,本科教育需要多做改革,包括对人的改革、课程的改革、建立智慧校园等。我们要多抓小班教学、多去学习、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建立主人翁意识,全心全意培养学生。吴校长对本学期工作也提出要求:一是抓住课堂-课程-专业-学科这条主线,建设好课堂、打造实践类金课、做产教融合专业、形成具有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的学科;二是完善教师晋升机制,教师要能上能下能进能退;三是成立专门的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关注学生学业动态,帮助学生个性化发展;四是希望各教学单位要下功夫学习领会国家教育部、重庆市关于高等教育的会议精神实质,做到把握准、理解透,把学习领会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思路举措,落实落实再落实,师生共筑融智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