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10月09日 11:21  点击:[]

2018108日上午930,学校在行政楼2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院长助理、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崔中山处长详细介绍了《关于推进“四个回归”、写好“奋进之笔”,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内容是否增加、形式是否可行、时间是否合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随后,崔处长通报了集团“关于编制产教融合五年规划”的要求、安排了集团关于产教融合的专项评估工作。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针对此次教学工作例会议题强调:一是各教学单位要根据重点工作的时间点,将每一个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思考在前、讨论在前;二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要统筹安排教学各环节,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三是提高教师和学生的质量文化,在调研的基础上,对教师和学生有度“增负”;四是增大激励力度,给教师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而激发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动力,提高育人质量;五是产教融合五年规划编制工作和专项评估工作是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重视。吴校长指出:学校的教学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要紧紧围绕“提高应用型本科教学质量”这个目标,结合会议内容多思考、多做事。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