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年04月03日 10:41  点击:[]

201842日上午930,学校在教学楼1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吴华安副校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崔中山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崔中山处长通报近期教学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教改项目申报、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新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转型试点课程验收、近期教学出现的问题等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申报,注意时间节点;随后,国际合作交流处石转转处长介绍赴德国考察学习事宜;教务处滕学英副处长通报2017-2018-2学期辅助教学工作量申报认定情况;教务处崔中山处介绍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吴华安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校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上级转型、产教融合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吴校长针对此次教学工作例会议题强调:一是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教师要学以致用;二是辅助教学工作量要诚信申报,针对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对各类型申报项目进行评估,拟定相关实施细则;三是教改项目管理要规范。最后,吴校长部署四月份教学重点工作:一是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出台深化产教融合相关管理办法;二是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反馈职称改革相关意见;三是加强督导工作,鼓励教师多到行业企业对接,以推动教师转型达到学校整体转型的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