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1学期线下人文艺术类通识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1年10月14日 16:58  点击:[]

全体同学:

   为增加我校学生选修课程的多样性,现拟于2021-2022-1学期开设7门课堂教学选修课供全校学生选择,选课信息如下(注意事项很重要,请查看):

一、 课程设置:

二、选课时间:10月14日17:30-10月20日12:30  

三、选课方式: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mis.cqrz.edu.cn后,点击“选课”→“自主选课”→“查询”,点击课程名称可查看课程简介,然后在界面下方所列课程下拉菜单中点击“选课”,选课成功后个人课表将会显示该课程。(注:如操作错误,请点击所选课程右方的“退选”选项。)

四、注意事项

1.通过以上通识课程之一等同在校期间通过一门艺术类选修课。【注:全校学生人文艺术类通识选修课在校期间通过一门即可。两种方式(二选其一即可):超星尔雅平台上任意选一门非必修课的人文艺术类课程考过;每学期校内开设的课堂教学人文艺术类课程任选一门考过。学生感兴趣者可以多选,在校期间成绩都体现在成绩库里面,毕业审核时只统计一门最高分的课程。】

2.以上课程选课采取“先选先得、选满为止”方式,容量选满及不能再选。同时,需选课人数需达到30人及以上方能开课。

教务处

2021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网上确认《大学体育I》任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堂专题学习)》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