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网上确认《大学体育I》任课教师的通知

2021年10月20日 11:48  点击:[]

2021级全体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课程采取的是“现场选课”模式行课,同班级不同学生体育教师可能不同,现相关数据已全部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需要学生到教务管理系统确认自己的任课老师才能保证对体育课教师进行评教,以及体育成绩的正确录入。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确认时间:20211020日下午12301025日晚上2400。逾期不再受理!

二、确认方法: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两种登录方式:一、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点击“教务”;二、登录网址jwmis.cqrz.edu.cn/jwglxt/xtgl/),点击“选课”→“自主选课”→“查询”,在界面下方所列课程下拉菜单中根据上课教师点击“选课”,选课成功后个人课表将会显示该课程。(注:如操作错误,请点击所选课程右方的“退选”选项。)

三、注意事项:

1.确保所选择的任课教师与实际授课教师一致(若学生不熟悉其本人的任课老师,请务必提前问清楚老师姓名),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位体育老师。重修大学体育I的同学由教务处代为统一添加。

2.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行网上确认的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能对体育教师进行评教,同时也无法获得大学体育期末成绩,也将对其本人后续的教学活动造成影响。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2021级各班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或选择的教师与实际不符的,导致学生无法参与评教及获得期末成绩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11020

 

上一条:关于学籍证明在线打印功能发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线下人文艺术类通识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