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0:15  点击:[]

各学院(全体同学)

   2021-2022-1学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全校在校学生(除注意事项第六条外)。

二、评价对象: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部分课程因情况特殊不参评,详见附件)

三、评价时间:2021112311:00—1130日23:55。

四、评价标准及方式:评教内容含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及教学效果4个一级指标,分理论课、实验实训课、双语课、体育课类课程对应二级指标,学生根据课程类型对应的评价指标对教师进行评价打分,并专设一栏由学生填写主观评价意见或建议。

五、评价组织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对教学质量的评价工作,通过召开班会等形式作出具体安排,班主任(辅导员)务必将评教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

六、评价流程

所有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均“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相评价操作。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1.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两种登录方式:一、登录校园网“一站式服务门户”【密码忘记请咨询信息化办公室,教学楼1123】→点击“教务”;二、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jwc.cfec.edu.cn/,点击右下角“教务管理系统”【密码忘记请咨询所在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

2.点击“教学评价”→“学生评价”,出现你应评价的课程(评价时请仔细阅读评价注意事项)→点击某一门课程,评出相应等级,并提出你的意见和建议→点击保存,即完成一门课程的评价→再次选择另一门课程,重复上述操作步骤→完成所有课程评价,点击提交。特别注意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所有应评课程必须一次全部评完才能提交,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七、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必须对教学质量评价中所列的每门课程进行评价,不得请人代替评价。否则无权进入教务系统进行成绩查询、网上选课等操作

2.进行教学评价时若遇到所选课程无法评教,请先咨询任课教师是否被取消评教资格,若不属于该情况再到教务处咨询。

3.网上评教系统在设计上保证每位学生的评教信息不被跟踪(即评价结果不体现评价学生身份),同学们可以放心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客观、真实地评价。

4.每项评价指标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评价时直接点选你认为该教师达到的相应等级。

5.每门课程的十个评价指标不能全部评定相同等级,否则系统将视为无效评价,将导致你无法完成评价工作。在评价时,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评价指标及指标内涵,对老师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课程或教师提出真诚的意见和建议。

6.20183+1实训课到课率低于60%的课程【注:到课率60%以上的课程但未参课的学生可不参与评教】以及截至到13周尚未开课的课程不参与评教(具体课程名单可见附件)。

7.若在评价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88968702

特此通知。

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11122

  

  

附件: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评教课程名单.xlsx

上一条:关于机动时间段申请教室方式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运行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