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实施意见

2021年12月24日 07:4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近期浙江、陕西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

    为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期末考试秩序,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现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教学运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及期末考试期间,保持教室窗户通风,师生佩戴口罩(教师有义务提醒学生佩戴口罩,教师授课时可不佩戴),同时注意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对于毕业实习工作,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实习计划,合理安排实习进度,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确保实习质量。对于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各学院及指导教师要和实习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尽量减少学生外出,具体返回实习单位时间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如果学生是入园入企的封闭式集中实习,由相关学院做好此部分学生的每日健康监测及离园离企活动报备,有异常情况按学校防疫要求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对于参加分散实习的学生,各学院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灵活处理。

三、建议暂停一切离校外出的教学培训交流、学生竞赛、参观学习等集体活动,若有特殊情况,需与学校防控办及教务处沟通解决。

四、各二级学院自行摸排过去一周是否有陕西方向返渝人员(包括是否向组织人事部备案,是否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等信息),以及返渝后是否及时进行过核酸检测等事项,若有该情况请及时反馈。

五、如在教学活动、期末考试期间遇到疫情相关紧急特殊情况,请及时向学校防控办及教务处(023-88968702)反馈。

                                                                                     教务处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IV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开设《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