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人文艺术类、专创融合类线下通识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2年10月18日 06:27  点击:[]

全体同学:

   为增加我校学生选修课程的多样性,现拟于2022-2023-1学期开设11门课堂教学选修课供全校学生选择,选课信息如下(注意事项很重要,请查看):

一、课程设置

详见:课程介绍 | 本学期人文艺术类、专创融合类线下通识选修课选课预通知

二、选课时间

10月19日10:30-10月20日23:00

(注:10月20日22:00前可退课;10月20日22:00-23:00为不可退课时段,只能选课,不能退课,前期未选到课的同学可留意。)

三、选课方式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mis.cfec.edu.cn后,点击“选课”→“自主选课”→“查询”,点击课程名称可查看课程简介,在界面下方所列课程下拉菜单中点击“选课”,选课成功后个人课表将会显示该课程。(注:如跟必修课时间冲突将显示不能选课;如操作错误,请点击所选课程右方的“退选”选项;如开课后再退课,将暂停1学期人文艺术类线下选修课选课资格。)或点击教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常用查询,可直达选课界面。  

四、注意事项

1.通过以上通识课程之一等同在校期间通过一门艺术类选修课。【注:全校学生(包含专升本)人文艺术类通识选修课在校期间通过一门即可。
两种方式(线上、线下二选其一即可):
①超星尔雅平台上任意选一门非必修课的人文艺术类课程考过(参见:
关于2022-2023-1学期网络课程在线自主学习(含重修)的通);
②每学期校内开设的课堂教学人文艺术类课程任选一门考过。
学有余力、感兴趣者可多选,在校期间成绩都体现在成绩库里面,毕业审核时只统计一门最高分的课程。】
2.以上课程选课采取“先选先得、选满为止”方式,容量选满将不能再选。同时,需选课人数需达到30人及以上方能开课。

五、备注

若选课成功,请留意教务系统课表。本学期人文艺术类、专创融合类线下课,以及第一轮《大学生心理健康》、《形势与政策(2022秋)》线下课将于第8周开课,请勿错过上课时间!

   

教务处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同学网上确认《大学体育Ⅰ》任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开设《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