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同学网上确认《大学体育Ⅰ》任课教师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 01:26  点击:[]

2022全体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Ⅰ》课程采取的是“现场选课”模式行课,同班级不同学生体育教师可能不同,相关数据已全部录入到教务管理系统,需要全体同学到教务管理系统确认自己的任课老师才能保证对体育课教师进行评教,以及期末成绩的正确录入。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确认时间:2022年10月28日11:20—10月31日23:59

二、确认方法: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四种登录方式):

1.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点击“教务”进入选课模块;

2.登录http://jwmis.cfec.edu.cn/,点击“选课”→“自主选课”→“查询”,在界面下方所列课程下拉菜单中根据上课教师点击“选课”,选课成功后个人课表将会显示该课程;

3.关注“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

底部菜单栏→常用查询→体育选课,登录后点击“查询”进行选课;

4.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直达选课链接,登录教务系统,

点击“查询”,拇指左右移动屏幕进行选课。  

(注:①如操作错误,可点击所选课程右方的“退选”选项进行操作。

   ②选课时间未到前会提示当前不属于选课阶段;选课时间一到,刷新页面或重新点击菜单栏会显示选课界面。

   ③教务处已根据体育教研室收集的学生选课意向设置足够名额,如网络卡顿,请稍后尝试,截止日期前完成确认即可。)

三、注意事项:

1.确保所选择的任课教师与实际授课教师一致(若学生不熟悉其本人的任课老师,请务必提前问清楚老师姓名),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位体育老师。重修大学体育Ⅰ的同学请尽快到教务处办理确认事宜(已确认的请在截止日期后查询),由教务处代为统一添加。

2.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进行网上确认的学生,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不能对体育教师进行评教,同时也无法及时获得大学体育期末成绩,将对其本人后续的教学活动造成影响。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2022级各班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或选择的教师与实际不符的,导致学生无法参与评教及获得期末成绩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2022年10月28

上一条:关于调整教学运行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1学期人文艺术类、专创融合类线下通识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