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教学运行安排的通知

2022年11月08日 00:3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现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教学运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近期主城区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空前严峻,自11月9日(第十周周三)起,课堂教学暂时转入线上教学阶段。线上教学期间,授课老师不进校,学生是否需要进入原定教室由授课老师和学生商议决定(如需进入教室,班长、学习委员负责维持教室秩序,同时做好教学日志记录),保持教室窗户通风,尽量佩戴口罩,注意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各学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时务必提前通知到学生时间和授课平台;授课时需优先启用雨课堂直播(若效果确实不理想,可采用其他直播平台),同时及时关注学生的反馈,保证学生的听课权益。涉及机房、实训室等课程的如不满足线上授课条件,需要按流程办理停课,后期补课。

     三、暂停一切离校外出的教学培训交流、学生竞赛、参观学习等集体活动,若有特殊情况,需与学校防控办及教务处沟通解决。

     四、何时转入线下教学,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

     五、如在教学活动中遇到疫情相关紧急特殊情况,请及时向学校防控办及教务处(电话:88968702)反馈。

                                                                   重庆财经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人文讲堂”系列线上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同学网上确认《大学体育Ⅰ》任课教师的通知

关闭